长城原创 >

裕华区小学数学学科评优课及优秀微课展评预备会在
神兴小学绿洲校区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8-03-23 10:42:5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记者 杨晓)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小学数学学科优秀课、微课展评预备会在神兴小学绿洲校区举办。裕华区教育局小学调研室胡海燕老师对所有参赛老师进行赛前指导。

  胡海燕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赏析了两节小学数学优质录像课。

  胡海燕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此次评优课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议伊始,胡海燕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赏析了两节小学数学优质录像课《身上的尺子》和《植树问题》,观看的老师们专精覃思。看完优质录像课,胡海燕老师带领教师们细细品析了课堂教学细节,并对教师们的课堂教学提出三点要求,随后,胡海燕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评优课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要想上好一节课,必须要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基本功。

  在此次评优预备会中,参赛教师们收获颇丰,相信在裕华区教研室的专业引领下,教师定会苦练基本功,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在之后的优质课评比活动中取得喜人成绩。

关键词:数学学科,评优课,优秀微课展评,神兴小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