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刘珊珊 
2018-03-23 10:38:3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精神,进一步弘扬高尚的师德风尚,营造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要求,近期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

  神兴小学各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通讯员 供图

  从3月上旬开始,在神兴小学教育集团霍洁校长的带领下,各校区组织教师一同学习了《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条红线》及党规党纪等专题内容,从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遵纪守法意识和职业道德水平,将良好的师德师风内化于心。

  教师签订承诺书。通讯员 供图

  随后,全体教师签署《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承诺书》《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承诺书》《教师征订教辅资料相关规定承诺书》等,并纷纷表示拒绝有偿补课,要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用实际行动,在校园里吹起“铸师魂、树师德”之风。

  据了解,神兴小学教育集团非常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工作,采用了教师问卷、学生问卷和家长问卷等形式,彻底严查教师道德规范,紧抓务实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工作。

关键词:神兴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