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报恩社工组织社区老年人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石紫薇 
2018-03-23 14:18:22
分享:

  观影前合影。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石紫薇)3月22日下午,石家庄报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中南社区50名老年人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伟大成就。

段非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即将观看的影片内容。通讯员 供图

  影片开场前,报恩社工们为老人们发放了社工宣传手册,中国报恩网创始人、报恩社工中心负责人段非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即将观看的影片内容。《厉害了,我的国》,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现场,日渐凝聚、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年人,影片结束的那一刻,大家忍不住站起来鼓掌。

观影结束合影。通讯员 供图

  夕阳红乒乓球队的的张叔叔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报恩社工,我已经30年没有来过电影院了。今天不仅坐到电影院看电影,还切身感受到中国巨大变化的点点滴滴,这样的中国,令我感到震撼、自豪!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虽然退休了,我依旧会发挥余热,照顾好我的小家,服务好社区这个大家!”

关键词:报恩社工,老年人,观影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