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建路桥项目部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林瑶 顾雨 郑光昊 
2018-03-23 14:52:06
分享:

中建路桥项目部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讯员 供图

中建路桥项目部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3月23日讯(刘林瑶 顾雨 记者 郑光昊)日前,中建路桥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各项目部组织员工走进影院,集中观看大型爱国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的伟大辉煌点赞喝彩。

  在90分钟的时长里,影片以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我国工业、农业、经济、民生、生态、外交等方面水平飞速发展为背景,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严谨、坚持、创新、传承的精神品质,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助力新时代中国梦早日实现,让项目员工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观看完电影,员工们难掩内心激动,纷纷为国家这几年的辉煌成就“点赞”,同时对更加光明的未来充满希望。

  “这部电影唤起每个路桥人内在的自信,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内心的骄傲和自豪。”科创园项目部的王卫激动地说,“一条条中国路,一座座中国桥,一个个中国港,这展示着中国的无限魅力和无尽风采,作为中建路桥的一员,我们的使命就是修更多的路,建更多的桥,我为中建路桥打call!我为祖国打call!”

  阳朔项目部的员工大多为80后,从小目睹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尤其是十八大至十九大,这五年的时间已让中国处于世界大国之列,大家对祖国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赞叹。杨凌云感慨地说:“中国路、中国桥等一个个非凡的工程让身为建造者的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部影片激起了中国人对建设社会主义的激情,终于明白自身的实力便代表着祖国的国力,今后更要竭尽所能为祖国发展做贡献,让后继的国人也为我们骄傲自豪。”

关键词:中建路桥,厉害了我的国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