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华北制药华博监理公司荣获“石家庄市工程监理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 金玥 
2018-03-23 15:30:07
分享:

  荣誉证书。金玥 摄

  长城网3月23日讯(张健 金玥)3月21日,在石家庄市建筑协会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三届二次委员大会上,华北制药河北华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博监理公司)荣获“石家庄市工程监理诚信企业”称号。

  本次评选经企业申报、诚信企业评价领导小组评价、媒体公示、听取社会各方意见等诸多环节,最终,石家庄市建筑协会批准授予了包括华博监理公司在内的共11家监理企业“石家庄市工程监理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并给予了表彰。华博监理公司的王新宇、任亚中、安改茹三名同志获得“2017年度石家庄市工程监理行业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自2000年11月成立以来,华博监理公司以监理医药化工及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为主要推介方向,依托华药集团雄厚的资源优势不断发展壮大,完成了许多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医药、化工、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的建设施工管理及工程建设监理任务。多年来,公司凭借丰富的监理经验、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及敬业精神和诚信的口碑赢得了多方的肯定与好评。

关键词:华北制药,华博监理,诚信企业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