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信栓力受聘邯郸市首家“健康小屋”名誉院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李湛祺 
2018-03-23 17:14:23
分享:

信栓力受聘邯郸市首家“健康小屋”名誉院长。

  长城网3月23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李湛祺)3月22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丛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健康小屋”专家基层挂职受聘仪式,邯郸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健康小屋”屋主信栓力被丛台区丛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聘为首席专家、名誉院长。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丛台区卫计局局长路平等出席仪式。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全省医政药政工作会议”上所提出的要求建立城市医院专家到乡镇、社区挂职服务机制,结合邯郸“健康小屋”工作特色,邯郸市卫生计生委近日实行了“健康小屋”冠名专家到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挂职“名誉院长(主任)”模式,邯郸市2000个“健康小屋”冠名专家将兼任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等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名誉院长(主任)。丛台区丛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健康小屋”专家基层挂职的通知要求,特聘请“信栓力健康小屋”首席专家信栓力为名誉院长。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与规培生开展座谈会。

  授聘仪式结束后,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看望了在丛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学专业的规培生,并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强调要做好各种保障,综合医院医生要以“健康小屋”为依托,协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全科医生培养工作,指出“全科医生,大有作为”,勉励同学们学好本领,做居民健康的好守门人。

关键词:健康小屋,名誉院长,邯郸市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