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总投资1268.7亿元 唐山第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3-23 20:53:40
分享:

唐山市2018年第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路南区)现场。邢丹妮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3日讯(记者 金宗明)3月22日,唐山市举行第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涉及省市重点项目41个,总投资1268.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10.4亿元。

     唐山市市长丁绣峰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各项工作强势推进的关键时期,如期举行第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就是要持之以恒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以接续不断的经济新增量巩固提升唐山全面向好的发展态势,以新状态新成效展示新时代新作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各级各单位要按照“早、快、实”的要求,细化时间节点、倒排任务目标,以事不隔夜的工作状态迅速掀起建设热潮。特别要强化问题导向,以优质服务盯紧抓实项目建设全过程,确保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

  此次集中开工是近三年来季度开工项目数量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参加集中开工的41个省市重点项目,项目平均投资达到了30亿元以上,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特别是500强和央企投资的项目有7个。这些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新增产值681亿元,上缴税收55亿元,安排就业3.2万余人,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此外,同步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还有176个县级重点项目,总投资633.3亿元。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投资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