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卢玉璟 吕远峰 
2018-03-23 17:18:32
分享: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长城网3月23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卢玉璟 吕远峰)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党委高度重视,3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王云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两会”,大会体现民心民意,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了亿万人民开启新征程的奋斗激情和干劲。他要求全局职工始终把讲规矩、守纪律记在心中、挺在前面,注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廉洁自律、严守纪律的健康卫士;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紧密联系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定对策、定举措,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使全国“两会”精神率先在省会卫生计生监督领域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全局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两会”的重大意义,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严格学习纪律,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切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在日常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予以认真落实。

关键词:石家庄,卫生监督局,“两会”精神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