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深泽县委理论中心组赴西柏坡进行“3.23”专题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龙 刘俐验 
2018-03-23 22:38:26
分享:

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张龙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张龙 记者 刘俐验)3月23日,深泽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3.23”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

  该县四大班子领导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走入当年中央驻地的小院,抚摸着土坯垒成的墙壁,仿佛触摸到历史的脉搏。在西柏坡展览馆气势恢宏的“五大书记”塑像前,全体党员满怀敬意举起党旗,合影留念。在展馆内,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讲解,回顾解放战争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重温入党誓词。张龙 摄

  随后,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让每一名党员都感到一种鼓舞、一种振奋、一种警醒。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西柏坡是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见证,要从自身做起,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西柏坡精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永不自满,艰苦奋斗”的模范。

关键词:深泽,理论学习中心组,西柏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