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十七届河北安防消防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3-23 22:40:1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记者 刘俐验)3月23日,以“智慧、创新、融合、平安”为主题的2018河北安防消防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市民排队等待入场。刘俐验 摄

  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的门口人潮涌动,来这里参观高科技安防消防产品的观众排着队。其中既有本市市民,也有专程赶来的外地市民。特意从衡水赶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慕名来参观的:“一方面是想寻找智能高科技产品的合作机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见识一下先进的安防产品都是什么样的。”

多旋翼无人机。刘俐验 摄

  在展会现场,各种智能视频监控、多旋翼无人机、智能手机门禁、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认证、智慧家居、智能锁、停车场管理等多达数万种的高科技安防消防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每个企业的展台前都围着不少观众,有的市民还拿着手机不停拍照。

  在本届展会上,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安防消防结合的各类技术和产品成为亮点,许多安防消防企业推出了关于“人工智能+安防消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希望基于深度学习、AI、物联网等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真正的智能安防消防生态圈。

智能视频监控设备。刘俐验 摄

  在智能家居安防产品的集中展示中,不仅包括了一些传统的防盗门、保险柜高端智能家居用品,也展示了许多受老百姓欢迎的智能硬件,诸如指纹秘密智能门锁,智能水电煤气报警系统、防止孩子走失的智能手环,家庭防盗报警器等。

  多家参展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大共享、大智能、大数据、大开放将成为新时期安防消防新业态的典型特征,也为智慧安防消防注入多元价值,对于提升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创新社会治理、服务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河北安防,消防展,会展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