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下个月就开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截洪渠一期工程公开招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8-03-24 00:25:06
分享:

招标公告页面截图。

  长城网雄安新区3月23日讯(记者 王渊)3月22日,《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对外发布。公告显示,雄安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东片区截洪渠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范围是容城县容东片区截洪渠一期的勘察测绘、设计、施工及设备材料的采购。施工地点在容城县大水大街至在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东段,主要工程是雨水箱涵、进水管线和设施、排空泵站、出水管线等。

  公告中还提出,项目计划4月20日开工,7月5日完工,工期共计76天。

  公告对投标人的资格提出了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有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住建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存在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等情况,均不能参与投标。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3月22日至3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分中心二楼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需同时提供联合体投标声明。

  投标截止时间为4月13日,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分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关键词: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