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暨2018全民健身长跑巡回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3-25 16:16:22
分享:

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赛。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5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25日上午8时,“金品集团•汇泉环保”杯2018年沧州市第五届半程马拉松赛暨2018沧州市全民健身长跑巡回赛首站赛在沧州经济开发区鸣枪开跑。

  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跑者齐聚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南门广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鸣枪开跑。据了解,本届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公里左右和迷你马拉松4公里。参赛选手最大年逾7旬,最小4岁。

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魏玉杰。徐亮 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魏玉杰获以1小时13分24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半程马拉松桂冠。董雪以1小时30分19秒夺得女子半程冠军。迷你男女组冠军分别被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孙晨晨和沧州八中的李荣洹夺得。

赛事安保服务志愿者。徐亮 摄

 

女子选手比赛现场。徐亮 摄

   沧州市长跑协会会长赵翠琴表示,本次赛事是2018沧州市全民健身长跑巡回赛的揭幕赛,接下来,将在沧州市辖区的青县、泊头、盐山、河间、任丘、献县、黄骅、东光、吴桥、沧县、海兴等11个县(市)举办长跑(半程马拉松或10公里)比赛活动,在大沧州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为沧州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半程马拉松,开赛,全民健身,沧州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