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石家庄至泰国普吉航线首航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明 刘延丽 温璐 马壮 
2018-03-26 16:23:17
分享:

河北航空新开通的石家庄直飞至泰国普吉的国际航线成功首航。马壮 摄

  长城网3月26日讯(记者 曹明 刘延丽 通讯员 温璐 马壮)3月25日,河北航空新开通的石家庄直飞至泰国普吉的国际航线成功首航。这是该公司开通石家庄至曼谷、石家庄至台北、石家庄至新加坡三条国际和地区航线后,继续发力国际市场,扩展东南亚航线网络而新增加的一条国际航线。

  3月25日上午11时,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T1航站楼举办了简短的首航欢送活动,为旅客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河北航空新开通的石家庄—普吉航线,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NS3521,从石家庄起飞时间为13:30,抵达普吉时间为17:45;回程航班号NS3522,从普吉起飞时间为18:45,抵达石家庄时间为00:45(以上起飞及落地时间均为当地标准时间)。

  河北航空对首航普吉的航班客舱进行了环境氛围布置,带有普吉岛风景人情元素的贴图使旅客仿佛已经置身于浪漫、迷人的普吉岛。为使旅客有一场难忘的空中之旅,河北航空还举办了“冀鹰相伴漫步普吉”的空中特色活动。游戏互动环节,乘务员为旅客准备了《普吉岛宣传手册》、遮阳帽、飞机模型等纪念品,旅客踊跃参与、积极配合,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互动游戏结束后,乘务员推着蛋糕缓缓来到客舱,与旅客一同分享美味的蛋糕,分享首航的喜悦。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机场到普吉没有直飞航班,且在飞的经停航线多为夜航航班。河北航空此次开通的石家庄直飞普吉航线,一方面解决了夜航问题,减轻了旅客的疲劳感,大幅节省了旅客的出行时间和经济成本;另一方面,便捷的“空中桥梁”也将进一步促进冀泰两地经济贸易、文化交流以及旅游观光的发展。

乘务员在客舱与旅客一同分享美味蛋糕,分享首航喜悦。马壮 摄

  一直以来,河北航空充分发挥在河北民航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致力于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优质的航空服务。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及北京新机场建设等一系列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河北航空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扩大机队规模、完善航线网络。自去年完成IOSA注册认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后,又于今年2月27日,成为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会员,在国际化进程中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3月23日,河北航空引进2018年首架新飞机,机队规模达到23架,今年计划再引进5架飞机,届时机队规模将达到28架。

  下一步,河北航空还计划加密曼谷航线,开通吉隆坡、沙巴、巴厘岛等东南亚热点城市航线,并根据市场导向,适时开通东北亚的航线。

关键词:河北航空,石家庄,泰国,普吉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