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幸福小剧场”落地邯郸 持惠民会员卡每天仅需一元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26 18:52:59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26日讯(记者 韩毅)3月25日,记者从邯郸市旅发委举行的“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5月1日起,邯郸市民将迎来常态化文化惠民演出。市民只需365元购买“幸福小剧场”文化惠民会员卡,即可通过网络、电话预约等方式欣赏小剧场演出,并享受联盟商家的消费优惠,该会员卡自购卡之日起有效期一年。

“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举行。韩毅摄

  “幸福小剧场”是由邯郸市旅发委指导,邯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鹏博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先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合作的文化惠民项目,目前已签约全国近百家艺术院团和制作团队,包括邯郸东风剧团、河南青年豫剧团、梨园春艺术团、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嘻哈包袱铺、开心麻花、北京丑小鸭剧团等知名院团和机构。

  “‘幸福小剧场’以‘高贵不贵、文化惠民’为宗旨,通过‘小剧场+实体商业’模式,解决当前文化演艺领域存在的剧场资源闲置、演出少、票价贵等问题,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发展成果。”邯郸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介绍,小剧场常态节目安排是:每周二、周三、周四安排地方戏曲专场;周五安排相声、喜剧专场;周六安排儿童剧亲子专场;周日安排先锋话剧、综艺及百姓大舞台专场。

关键词:文化,惠民,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