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举办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朱雅琪 
2018-03-28 17:46:20
分享:

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主持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专题报告会。省工商联 供图

河北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28日讯(孙兴兴 朱雅琪)为扎实推进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商会负责人履职能力,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于3月26日在石家庄举办了专题报告会。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进行授课。省工商联 供图

  报告会邀请了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进行授课。报告内容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工商联、商协会及非公有制经济实际,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内容新、时效强、效果好。下一步将切实抓好工作的转化,扎实推动商协会党建、会建等各项工作的纵深开展,为开创新时代商(协)会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非公有制,经济商会,双创服务,报告会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