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移动-民航大学飞联网创新基地落户张家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8-03-29 17:27:59
分享:

中国移动-民航大学飞联网创新基地在张家口揭牌。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29日讯(记者 张世豪 冯永超 通讯员 淮征 郝大钊)3月28日,中国移动-民航大学飞联网创新基地在张家口揭牌。

  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表示,中国移动—民航大学飞联网创新基地落户张家口,是对张家口市航空航天产业特别是空中智能网联产业发展的肯定,更是督促张家口市向更高发展层级迈进的一种鞭策。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张家口将与东航电子、中国商飞、华为技术、中国卫通等全国航空航天技术领军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对接合作,将为张家口市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增加新优势。

    “创新基地的成立,将为无人驾驶航空器运行管理技术研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白杰认为,中国移动—民航大学飞联网创新基地(张家口)是充分整合各方研究优势,开展产-学-研深入融合的体制创新。相信该基地研究创新成果将为冬奥会举办、建设智慧民航、共享安全和谐天空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关键词:飞联网,创新基地责任编辑:张世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