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
着力打造实干实政善做善成干部队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烟成群 
2018-03-30 21:50:30
分享:

  长城网3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 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烟成群)3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深入推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副主任王刚,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记者 张晓明 摄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记者 张晓明 摄

  范照兵指出,全国人代会期间,省人大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要倍加珍惜这些宝贵经验,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作风,大力弘扬务实创新的作风,大力弘扬拼搏奉献的作风,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的作风,切实把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范照兵强调,要面对作风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打造一流干部队伍。要强化“踏实干事”的导向,勇于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重心下沉”的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人大建设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强化“深入研究”的导向,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要强化“正确用人”的导向,把那些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选拔上来。要强化“遵规守纪”的导向,在省人大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扎实有效的作风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作风建设,干部队伍责任编辑:张晓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