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市四大旅游惠民活动乐百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迪 孙亚安 孙泽恒 祝雪娟  
2018-03-31 23:01:30
分享:

3月31日,“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活动正式启动。门丛硕 摄

  长城网廊坊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迪 孙亚安 记者 孙泽恒 祝雪娟)3月31日,“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在固安正式启动。这是廊坊市举办的首次大型旅游惠民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县(市、区)政府主办。此次活动以“畅游京津乐道 惠享绿色廊坊”为主题,集中开展免费月、优惠年、畅行游、旅游优惠年卡等四大惠民主题活动,从4月初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涵盖了全市40余家国家A级景区及相关旅游企业。

  推出“免费月”活动。今年5月份被确定为“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免费月”。廊坊市民可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在境内各大景区享受免费游览。

  开展“优惠年”活动。从4月1日到今年年底,全市景区全部以打折、降价等优惠形式向市民开放,部分景区最多优惠低至3折,让市民享受到最大福利。

  开展“畅游行”活动。为更加便于市民出行和游览廊坊的“运河风情体验区、永定河田园观光区、洼淀生活休闲区”三大主题旅游区的特色旅游资源,重点推出6条畅游精品线路,同期组织部分各界代表免费体验及宣传推介活动。

    推出“旅游优惠年卡”活动。采取旅游+金融的创新模式,与廊坊银行深度合作,面向市民推出“廊坊旅游优惠年卡”,市民可持身份证到就近廊坊银行办理优惠年卡,持卡可在全市各大景区享受全年门票优惠,免费月期间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同时,结合廊坊“彩色周末”及“婚博会”等市内大型文化活动,该市将开展“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全面展示廊坊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家乡美,共享家乡发展成果。

关键词:廊坊市,旅游惠民项目,游廊坊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