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妇儿工委办强化沟通协调 推进两规实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 谢丹 
2018-04-02 15:22:34
分享:

  长城网4月2日讯(张健 谢丹)石家庄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利用联合召开会议、联合调研、联合出台文件等方式,加大同各成员的沟通力度,推进成员单位主动配合妇儿工委办,将两规中的指标分解责任到科室,落实到个人。

  每年初,市妇儿工委办公室根据人事变动情况,及时对市妇儿工委委员、联络员进行调整,从组织上保证工作不受人员变动的影响,保证工作顺利进行。此外,就未完成指标比如“村委会中女性成员比例、村委会主任中女性比例”加强与组织部的沟通,推动出台文件《关于认真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石办字[2018]18号),明确规定:在村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中没有女性的,应确定1个村民委员会委员名额实行专职专选,争取提高女性占比,促进妇女规划实施。

关键词:妇儿工委,联合,落实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