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二届“北方外贸人”公益徒步活动4月8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8-04-03 16:04:00
分享:

河北省第二届“北方外贸人”公益徒步活动宣传海报。

  长城网4月3日讯(记者 张天虎)“智慧外贸 为爱行走”——2018河北省第二届“北方外贸人”公益徒步活动将于4月8日在正定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千余名外贸企业职工将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环保理念,通过徒步行走为公益助力。

  “智慧外贸为爱行走”由河北省电子网络贸易商会、安平网商会、阿里巴巴共同主办,长城网、爱多维传媒协办,自2017年开始,至今已两届。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提升团队凝聚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吸引更多人来关心环保,支持公益。

  主办方介绍,4月8日上午7时,所有参与者将现场签名、领取号码牌,8时举行启动仪式,由正定长乐门外统一出发,经由河北大道、景观路等,最后回到出发地点,沿途共设置11个补给点,补给饮用水及常规药品等所需物资等。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办方分别设定7.5km(体验组)、15km(标准组)、25km(挑战组)3个挑战目标,报名者可依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参赛者表现评选出若干奖项。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通过当下最火热的“慈善+徒步”方式,鼓励参与者积极捐赠图书、文化用品等,让更多贫困家庭孩子靠近他们的阅读梦想,所捐赠物资被登记造册后,将于4月底前通过志愿者发放给云南盐津地区受助学生。

关键词:徒步,启动,河北,外贸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