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举办2018年职工迎春秧歌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李春江 
2018-04-04 21:59:40
分享:

比赛现场。刘立斌 摄

比赛现场。刘立斌 摄

  长城网4月4日讯(张立平 李春江)桃红柳碧春多彩,欢天喜地舞妖娆。4月2日,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2018年职工秧歌比赛在办公楼前喜庆上演。公司33个单位400余名职工组成12支队伍和2支离退休职工代表队,为公司职工和附近百姓奉献一道传统韵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15时,秧歌比赛正式开始。欢快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秧歌扭起来。14支秧歌队伍纷纷登场亮相,他们踏着动感的节拍,在舞台上尽情表达着热爱祖国、热爱航空的炙热情怀。舞动的彩扇传递着心中的喜悦,绚丽的长绸抒发了对生活的热爱,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的职工用火辣辣的大秧歌,赞美和谐盛世、歌唱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扭出了红火开局,也闹出了一个多姿多彩、有声有色的春天。

  今年的秧歌阵容较往年更加宏大,节目主要以传统秧歌、龙舞、旱船、跑驴、手绢、扇子、红绸等形式为主,充分展现了传统秧歌的“扭、哏、逗、丑”的独有特点,吸引了众多百姓驻足观看。

关键词:航空工业,通飞,职工,秧歌比赛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