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藁城区举行第十四届梨花节暨宫面文化旅游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4-04 09:30:00
分享:

藁城区第十四届梨花节暨宫面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记者 李书军 摄

藁城区第十四届梨花节暨宫面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记者 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4日讯(记者 李书军)石家庄市藁城区第十四届梨花节暨宫面文化旅游推介会4月3日在中国宫面产业园开幕,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藁城区负责人、旅游学院及旅游规划单位代表、省会60家旅行社经理以及30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宫面制作技艺大赛现场。李书军 摄

      今年藁城区梨花节以加快“全域旅游”为宗旨,以“梨花为媒会宾朋,休闲度假到藁城”为主题,着力打造藁城区的旅游形象品牌。

      梨花节期间,藳城区推出了“游梨园花海,摘绿色果蔬,吃晖御宫面,泡国御温泉”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叫响“省会东花园,温泉养生地,都市田园风情,生态休闲藁城”的旅游形象品牌。

记者来到梨园小镇赏梨花。李书军 摄

      在本届梨花节暨宫面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藳城区对宫面产业园、梨乡小镇、宫酒文化园、肥畾国庄园、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等景区进行推介,并举办宫面制作技艺(上轴环节、抓面环节、包装环节)大赛,观摩梨乡小镇-宫酒文化园-宫灯博物馆-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精品线路,展示宫灯、宫面、手撕画、黄家庄奥运缶及战鼓系列、马庄小杂粮等藁城特色旅游商品。 推介会上,最美藁城摄影展参展作品、藁城特色导游词征集活动也同步启动。  

藁城廉州宫酒厂参观游览酒窖。李书军 摄

    

关键词:藁城区,梨花节,旅游推介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