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全力备战第三届省旅发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4-05 00:01:08
分享:

承德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授旗。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4月4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第三届省旅发大会举办日期日益临近,承德市承办旅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目前,承德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两县一区”强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项目建设紧锣密鼓加紧推进。旅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总投资260亿元的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正加快建设。中国马镇、契丹部落、飞天小镇等6大组团20个精品项目加快实施中。目前,飞天小镇机场项目部建设、场地围挡等工作完成,机场跑道平整及航站楼基础换填已完成,首届木兰围场低空旅游节飞行表演队伍确定,飞行方案制定工作完成,花海项目设计完成;小滦河国家湿地公园综合管理中心主体已完工,百亩花海正在整地;康熙饮马驿站改造提升项目、新民居改造项目、农家游项目均已完成;五道沟驿站正在进行二次砌筑,室内室外管网铺设及完善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手续等工作正加紧进行。

  日前,承德举办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骨干志愿者面试活动,最终评选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名骨干志愿者,他们将为旅发大会提供礼仪讲解、会务接待、翻译、随车讲解等高水平服务。

  据了解,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将于7月下旬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期间在承德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举行。届时,将邀请京津冀三地餐饮老字号、知名小吃、特色品牌共聚承德进行联合展示,传承融合三地美食文化,丰富城市旅游内涵。

关键词:承德,备战,第三届省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