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到冀东烈士陵园谒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4-05 16:29:01
分享: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到冀东烈士陵园谒陵。记者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4月5日讯(记者 杨雨熹)寄托哀思,缅怀英烈。4月5日,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革命后代、优秀教师、青年分会会员、大学生代表、堡垒户后代等120余人齐聚冀东烈士陵园,参加烈士后代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到冀东烈士陵园谒陵。记者 杨雨熹 摄

  在陵园领导、研究会会员肖杨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步入纪念堂,陵园工作人员讲述了英烈们的事迹,研究会会员瞻仰了烈士们的遗像及事迹,在抗日英雄塑像前寄托哀思,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和怀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到冀东烈士陵园谒陵。记者 杨雨熹 摄

  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创建人高景岗代表全会向革命烈士表示,研究会将誓志继承烈士精神,传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记者 杨雨熹 摄

关键词:清明节,冀东革命史研究会,抗战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