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明假期去哪儿玩】儿童运动新时尚 尼莫潜水小勇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钦淋 胥文燕 
2018-04-06 12:37:53
分享: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路钦淋 胥文燕)在石家庄海悦天地一层的尼莫潜水部落,专业的PADI潜水教练,正在给前来学习潜水的孩子上课。尼莫的潜水教练告诉我们,儿童只要满7岁都可来学习潜水。孩子们只需三个课时的学习,就可自主潜水游玩了。这使得儿童学潜水的这个愿望得以实现。能亲眼看到课本中所描绘的海底美景;亲自感受到海洋的神奇,那将是一次珍贵的回忆。

  石家庄尼莫潜水部落。

  海洋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拥有地球上71%的面积,遨游在这片汪洋中,领略它的魅力、探索它的神奇,是很多人的梦想。因此,潜水成了越来越多人想要学习的技能。

  “以前看海洋动物,都是隔着玻璃,现在我能和他们那么近,和他们一起游,特别爽。”一名孩子兴奋地说道。看着小鱼在身边游来游去,感受着与海龟共遨游的畅快,小学员们不仅收获了潜水的技能,也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丰富的人生体验。这也是很多家长选择让孩子学习潜水的初衷。

  石家庄尼莫潜水部落。

  “特别好,孩子开阔了眼界,涨了见识,教练特别好,特别专业特别有耐心,我和孩子一起学的。”家长说道。今天的两个小学员,已经在水里,自由自在的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了。

  据了解,从开业最初到现在的三年时间里,来尼莫学习潜水的孩子已经超过了千人。除去儿童潜水,尼莫也是成人考取潜水执照的好去处。它为很多上班族提供了便利,让您不用远行便可轻松学习潜水。如果您已经是潜水高手,尼莫还会为您私人订制国内外潜水旅行线路。塞班、马尔代夫、帕劳等潜水胜地,都在他们的路线名单内。

关键词:假期,游玩,儿童责任编辑:路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