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媒体采访中心

清明小长假“元妃省亲”再回荣国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2018-04-06 18:25:49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李文鹏)4月6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剧“元妃省亲”在石家庄正定荣国府上演,真实的还原了四大名著《红楼梦》中元妃省亲的整个过程,吸引了大批游客的观赏。

  据荣国府管理处副主任杜立敏介绍,这出情景剧是由正定荣国府自编、自导、自演的,内容严格按照电视剧《红楼梦》当年拍摄的场景,让游客在游览荣国府的过程中与经典产生共鸣。“未来我们将把这样的演出常态化,不仅会排练更多的剧目,而且在平时的周六日也都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杜立敏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荣国府 清明 红楼梦 正定
责任编辑:李文鹏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