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4-07 00:07:43
分享:

主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河北华夏幸福在廊坊市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4月6日讯(记者 孙泽恒)根据2018中超联赛赛程安排,4月7日19时35分,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廊坊市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4月6日下午,两队先后在廊坊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并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队员任航出席赛前发布会。在谈到备战时,佩莱格里尼表示:“这一周我们复盘了我们输给申花的比赛,并开始这一场对长春亚泰的备战。通过复盘,我们坚信走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我们踢得并不差,是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没有取得胜利,相信明天会在我们的主场取得三分。”

河北华夏幸福队员任航出席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在谈到前四轮成绩不佳,在防守端做了哪些针对性的调整部署时,佩莱格里尼表示:“对手在为数不多的机会中打出了相当数量的进球,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在防守中集中精力,而且要在进攻中也要集中精力,因为对手在攻守转换中获得了不少进球。”

   “我们很了解长春亚泰的技战术风格,冬训期间我们也打过一场友谊赛。他们特点明显,攻防可进行快速的转换,我们在进攻端要更加集中注意力防止对手的反击。”佩莱格里尼表示。

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出席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携队员张力出席了稍早举行的客队赛前发布会。陈金刚表示,这是一场双方都急需胜利的比赛,会全力争取想要的结果。

关键词:廊坊,中超,华夏幸福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