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4月7日中超比赛日廊坊市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4-07 00:07:21
分享:

红线标记路段为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截图来自廊坊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长城网廊坊4月6日讯(记者 孙泽恒)4月6日,记者从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2018中超联赛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将于4月7日15:30至23:00,对和平路(北凤道至艺术大道)、北凤道(和平路至东安路)和艺术大道(和平路至梨园村西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因临时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据了解,根据2018中超联赛赛程安排,河北华夏幸福队与长春亚泰队比赛将于4月7日19:30在廊坊市体育场举行。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外,禁止无关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金源道、友谊路、梨园路、东安路、新源道和新开路。

关键词:廊坊,中超,交通管制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