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货车司机收费站停车缴费 竟然有人闯入车内把车抢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04-10 17:41:28
分享:

  警方在现场进行调查 石家庄高管局供图

  长城网4月10讯(记者 刘潇)日前,记者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4月9日凌晨,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香河北收费站沈阳下方向发生一起恶性盗抢事件,事件造成一辆六轴货车被抢,一辆小型货车被撞,货车司机受轻伤。事发后,公安机关介入调查,香河北收费站已恢复正常收费。

  4月9日凌晨4点40分左右,香河北站沈阳下车道里传来一阵吵闹声,收费员张领遥闻讯立即前往车道里查看,刚走到车道内,就发现一辆六轴大货车在旁边车道里迅速倒车,重重撞上车辆后侧的一辆小货车,将小货车撞出五六米后迅速转向,随即从车道内闯杆逃走。

       该六轴车冲卡逃走后,车道里慌张的跑来一位司机,大声呼喊着:“抢我车,他抢我车!”张领遥立刻报告副班长李超,收费员卢义立刻上报监控通知公安机关。李超和张领遥一边安抚被抢司机和被撞货车司机,一边在车道里设置隔离墩,将事发现场保护起来,并立即进行车辆疏导,提醒过往司机绕开事故区域,避免了二次事故和堵车情况的出现。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在车道等待缴费时,突然被人拽开车门闯进车里,司机抵抗中被推下车,犯罪嫌疑人开着抢来的车辆闯杆逃走。

       经过公安机关取证调查,初步认定,事件造成一辆六轴货车被抢,一辆小型货车被撞毁车头及挡风玻璃,小型货车司机脚部受轻伤,无二次事故出现。同时,香河北站所受损失(手动栏杆损害、通行费损失)已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追偿。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盗抢,香河北,六轴大货车被抢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