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廊高速春季施工会战掀高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彬 柳崇元 杨雨熹 
2018-04-12 16:56:27
分享:

高架桥桥面钢筋绑扎。王彬 摄

路基工程施工。柳崇元 摄

路面工程施工。王彬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2日讯(王彬 柳崇元 记者 杨雨熹)冬去春来,乍暖还寒。在国、省重点项目唐廊高速公路唐山段施工现场,高架桥施工排架鳞次栉比,路面上摊铺机、压路机正在紧张作业……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唐廊高速起点互通施工。柳崇元 摄

施工现场办公会。王彬 摄

    据介绍,为确保今年9月底实现全线通车,唐廊高速筹建处多次召开动员会、调度会、协调会、现场会,提高各参建单位紧迫感、责任感,督促各施工单位增加人员、设备,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在全线掀起了春季施工会战高潮。

  截至目前,全线交验路基已达90%以上,级配碎石底基层单幅完成8公里,水稳碎石下基层单幅完成4.6公里;桥涵完成70%以上,唐呼铁路地道桥顶进及线路加固施工正在紧张进行,目前已完成2-16.5米框构桥70%浇注任务。

关键词:会战,高速,发展,施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