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河北省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2018-04-12 10:07:42
分享:

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4月11日,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和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省军区副司令员潘平出席并讲话。

  徐建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和征集计划,持续开展督导检查。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采取多样化、个性化宣传动员方式,鼓励引导有志大学生参军入伍。要进一步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应征大学生顺心入伍、安心服役、舒心服役。要进一步完善评价、激励和联动机制,形成通力协作的工作格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

  潘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高校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要转变工作模式,以征兵“五率”为牵引、业务培训为重点、信息化手段为支撑,研究探索择优定兵的办法措施,优先保障大学生参军入伍。要突出工作落实,狠抓任务落实、服务保障、廉洁征兵,为全省征兵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征兵,大学生,高质量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