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廊坊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祝雪娟 孙泽恒 
2018-04-12 20:52:17
分享:

改版后的长城网廊坊频道新页面。廊坊频道截图

  长城网廊坊4月12日讯(记者 王成应 祝雪娟 孙泽恒)为契合新媒体发展需要,4月12日,长城新媒体集团所属网站长城网廊坊频道PC端首页(lf.hebei.com.cn)全新改版上线。新改版的廊坊频道,紧紧围绕长城新媒体集团“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的发展定位,给广大受众提供舒适流畅的“悦读”体验。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长城网是长城新媒体集团打造的重要门户网站,是经国新办批准成立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复的《长城新媒体集团组建方案》,长城网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旨在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

  长城网廊坊频道,依托长城新媒体集团的人才、品牌、技术、服务等综合资源的强大优势,紧紧围绕廊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集中做好廊坊市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和典型宣传,展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是传播廊坊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

  长城网廊坊频道本次改版无论是从页面布局、栏目设置,还是视觉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优化与迭代升级。在整合原有栏目和板块的基础上,新改版的廊坊频道对网页进行重新设计和制作,力求形式新颖,风格独特。网页栏目分别增设了头条新闻、市情概况、领导专题、廊坊原创、县市区要闻、长城全媒体、新闻发布厅、问政廊坊、法治廊坊、民生廊坊、廊坊故事汇、本网动态、廊坊印象等栏目和板块。

  此次改版升级后,长城网廊坊频道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为广大受众提供快捷、全面、有深度的新闻资讯及全方位的生活信息,不断传递廊坊好声音,提升网站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提升用户体验感,让网络新闻走向新媒体时代。

关键词:长城网,廊坊频道,全新改版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