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以差异化为突破口 打造独具特色的新媒体宣传阵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刘潇 
2018-04-13 22:21:48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蔡洪坡 刘潇)4月13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宪法内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唯一、韩绍君、王兰香、孙晋康、王悦路、邵荃、杨日明、张东力、张景山参加学习研讨。

  4月13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刘潇 摄

  马来顺指出,要通过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宪法内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带头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发展。

  马来顺强调,站在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集团发展,一是要有冲锋陷阵、大胆创新的闯劲儿。一方面是理念创新。要用资源整合的理念,代替传统条块化的思维模式。优化“中央厨房”策采编发流程,真正实现一次采集、多次使用、多样呈现、多元传播,推出更多有传播力、有影响力的融合产品。另一方面是机制创新。要完善用人和薪酬机制,打破论资排辈和身份界限,用实际工作成效用人定酬,充分调动起干部职工的积极性。

  二是要有精益求精、打造品牌的钻劲儿。集团要走差异化和错位发展之路,重点在创新传播技术和手段、改善用户体验、提升传播时度效等方面下功夫。要体现出新媒体的特色、体现出长城的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

  三是要有百折不挠、咬牙赶超的狠劲儿。要盯紧“立足河北、辐射全国的新媒体宣传阵地”的目标,明确思路、加强策划、整合资源,发挥集团的比较优势,实现错位发展、弯道超车,努力在新媒体事业产业发展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实现新辉煌!

关键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长城新媒体,差异化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