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国首家残疾人连锁超市定州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8-04-14 20:57: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青果)日前,河北残创源超市定州六店同时开业。在开业当天,该公司当场捐献200双真皮皮鞋,并现场发放给残疾人朋友,还免费为残疾人朋友办理了残创源爱心超市的会员卡,受到残疾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据悉,河北残创源超市是我国首家残疾人连锁超市。

  “一定要让残疾人脱贫就业,真正过上有尊严的生活。”4月10日上午,在活动现场,河北残创源超市创始人赵文革告诉记者。

  生于1968年10月的赵文革,是石家庄元氏人,因周岁时患小儿麻痹症致使双腿残疾,只能拄双拐行走。但他努力求学、勇于尝试,从未屈服于命运的安排。先后干过小卖部、养过兔、修过家电、种过葡萄、创办“自强实用技术培训中心”等,曾被团中央和国家科委授予“全国星火带头人”。2017年,他创办“河北残创源公司”,致力于残疾人自强事业,目前已经开办了12家连锁超市。

  “‘残创源公司’就是残疾人的‘创业大本营’。我们要用奋斗来改变我们残缺的人生,打造中国残疾人的‘沃尔玛’。”赵文革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将开更多的残创源爱心超市,让大家都能享受到超低的购物价格、全方位的综合服务,真正实现残创源公司的宗旨:服务残疾人,奉献全社会。

关键词:残创源 献爱心责任编辑:张青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