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迁安举办公益相亲会 为400余位单身男女牵红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王艺霖 邢丁 
2018-04-15 18:33:41
分享:

来自迁安市公安消防大队迁阳公路中队的消防战士们在台上展示自己。彭月娟 摄

男嘉宾正在表演才艺。彭月娟 摄

牵手成功。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5日讯(彭月娟 王艺霖 记者 邢丁)4月15日,天朗气清,阳光明媚,一场以“桃花朵朵,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公益相亲会在唐山迁安市亚滦湾农业公园内举行,来自迁安本地及滦县、滦南等周边县区的400余位单身男女齐聚于此,交友联谊,相约2018之春。

  “我来自迁安,今年28岁,至今未婚,在企业上班,想找一位年龄在25岁到30岁之间的女士……”“我来自滦南,今年30岁,想找一位能合眼缘的有缘人……”在活动现场,优秀的单身男女们纷纷上台介绍自己及择偶条件,有些单身青年还在台上表演了节目,以此来加深其他参与者对他的印象。随后,在15分钟的自由约会时间中,每位嘉宾自由走动,互相认识,互相了解,并记下了相中的嘉宾的号牌。在活动结束时,最终有9对男女成功牵手。

  “平时忙于工作,接触的异性有限,至今没找到合适的对象。通过网络我们了解到有这个活动,队里的12个兄弟一起来到这里参加,今天在现场成功报名,并上台做了自我展示。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希望我能在这里遇到有缘人。”来自迁安市公安消防大队迁阳公路中队的消防战士李凡高兴的告诉记者。

  据了解,随着迁安经济发展和人才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来到迁安,并积极活跃的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更好地留住人才,切实解决部分青年存在婚恋难的问题,迁安市已连续多年举办公益相亲活动,累计到现在已有近4000人参与,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很多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

关键词:相亲,迁安,单身,联谊会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