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公益活动第六站走进石市紫晶悦城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施欢欢 
2018-04-15 20:36:2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1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欢欢)4月14日,由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主办的“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公益活动第六站走进石家庄市长安区紫晶悦城社区,此次活动由益寿康脏腑按摩中心承办,本期活动主题为反射疗法调理亚健康体质。

  耳穴诊疗。通讯员供图

  本次公益活动由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副会长朱国强带队组织,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耳穴疗法专委会主任委员宋士斌、河北易之元健康管理有限贾霞、陈谷超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反射疗法学校)高级讲师韩雨楦、石家庄喜幼堂小儿推拿中心樊胜利等十多位老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市民进行中医治未病筛查,免费调理亚健康体质。

  志愿者为市民免费调理亚健康体质。通讯员供图

  上午9点,活动刚开始,早上锻炼身体的老人们纷纷围过来咨询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调理和颈肩腰腿痛的治疗办法,各位专家通过耳穴、推拿等反射疗法技术现场为患者减轻病痛。宋士斌一边为患者做耳诊治疗,一边为市民讲解慢性病通过饮食、睡眠、运动预防的知识和通过耳穴压豆的保健方法,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通讯员供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大型健康公益活动由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发起,目的就是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热爱反射疗法之人,用以反射疗法为代表的中医外治技术,为老、弱、困、残等弱势群体免费调理,使其达到最佳健康状态。据悉,近日志愿者服务队还将走进桥西区振头村开展义诊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公益活动,紫晶公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