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保供电送关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路晓红 
2018-04-16 16:01:28
分享:

  长城网4月16日讯(张蕾 路晓红)草长莺飞,艳阳春暖,邢台柏乡县龙华乡白阳村漫野的麦苗已经翠绿欲滴。近日,身着红马甲的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员工沿着供电线路远远地走来,与正在春耕的农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这是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田间地头服务春灌的一幅温暖画面。

  党员服务队还来到柏乡县汉牡丹园,检修设备、排查隐患,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供电安全保驾护航。“红马甲”与园中烂漫的海棠花相映成趣,成为游客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坚持多年来在春耕秋收、夏雨冬雪时节进乡村、入农户、到田间地头保供电送关怀;坚持在工作之余,节前假期进校园、入社区、到老年公寓保安全送温暖。用贴心的关怀,周到的服务,点亮万家灯火,暖了百姓心坎。

关键词:供电公司 共产党员服务队 进村入户 保供电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