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民医院公开招募20名“啄木鸟行动”成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2018-04-18 13:55:31
分享: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崔梦琳)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增强社会监督的影响力和有效性,帮助医院查问题、找不足,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河北省人民医院开展“啄木鸟行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啄木鸟行动”成员20名。

  据介绍,本次招募的“啄木鸟行动”成员的聘期为3年,主要职责为通过明察暗访等渠道,对医院流程管理、服务态度、工作作风等进行督查,及时反馈情况,并对医院发展建设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按要求,义务参加医院组织的相关培训、会议,配合医院工作;遵守有关规定,保守秘密;文明监督、方法得当、尊重他人,语言文明。

  有意向报名人员可登陆河北省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或微信服务平台查询具体内容。报名截止时间到2018年4月30日。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公开招募,“啄木鸟行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