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大城县“三下乡”活动给农民带来不少实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靳雅娟 祝雪娟 2018-04-17 23:3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助力精准扶贫,补齐“精神短板”,近日,廊坊市大城县组织文化艺术、农林科技、医疗卫生界别的政协委员和专家、技术骨干来到旺村镇流标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知识、送科技、送医疗保健服务,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

  此次“三下乡”活动共发放种养殖、科普健康、农业科技、农民工维权等方面的书籍资料1000余份,现场为农民群众免费创作书画300余幅。

通讯员 刘亮 靳雅娟 记者 祝雪娟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城县,“三下乡”活动,精神短板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