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市94个公园游园乐了百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4-18 16:06:43
分享:

  

建设中的沧州高新区森林公园。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目前,总投资近3亿元、占地765亩的沧州高新区森林公园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今年7月建成开园。近年来,沧州市不断推动城市运动休闲项目建设,综合性公园越来越多,多功能的街头游园逐年增加。截至目前,沧州市区已建成公园14个,大小游园80个,这些“绿色氧吧”在扮靓狮城的同时,也成了百姓运动休闲的最佳场所。

沧州市人民公园。徐亮 摄

    这些公园游园分布在狮城各个角落,成了市民健身休闲的首选场所。昔日出门就能游玩健身的期待,而今已成现实。4月中旬的人民公园,人景和谐如画。大门口右侧,一支20余人的舞蹈队正跳得酣畅淋漓,一个抱着孩子的中年妇女也情不自禁地迈起舞步。往前走,一位老人正拿着自制的“墨笔”在地上挥毫泼墨,当他写出“孔孟好学”合体字时,围观群众交口称赞。

    据了解,沧州市有近4000个文艺队伍活跃在各个公园游园里,他们因为相同的兴趣爱好走在一起,跳舞、唱歌、练拳,锻炼的是身体,愉悦的是心情。运动是可以感染人的,大家会情不自禁地加入进来,陶醉在健身的快乐中。

关键词:运动休闲城市,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