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三景区获评“国字号”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4-18 15:58:00
分享:

塞罕坝国家级森林公园。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4月18日讯(记者 镡立勇 实习生 杨梦迪)日前,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休闲体验分会公布了2017中国森林体验基地、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和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村(镇)名单。承德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获评中国森林养生基地,成为全国“醉氧地”。丰宁千松坝林场、塞罕坝国家级森林公园获评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据了解,目前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形成了以仙人塔景区十八潭为代表的山水健康养生和生态旅游,以莲花池落叶松林为代表的自然小径和森林休闲,以龙潭大峡谷为代表森林体验和健康养生等休闲养生产品,包括雾灵山景区在内全省仅有两景区入选2017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此外,丰宁千松坝林场因项目区内森林资源丰富、植被种类多样、休闲体验功能明显而喜获“中国森林体验基地”殊荣,获得这一称号的全国有41家,河北省仅有塞罕坝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千松坝林场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关键词:承德,景区,国家荣誉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