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吴桥打响沧州市旅发大会杂技项目“突击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4-19 16:23:42
分享:

杂技项目施工现场。闫岩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9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闫岩)连日来,吴桥县杂技艺术服务中心、运河公园、杂技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创造沧州市旅发大会的“吴桥奇迹”。

  作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吴桥县今年提出了“工业强县、杂技兴县”发展战略,把杂技旅游提升到了与工业同等重要的位置,把“抓一批杂技旅游项目,做大旅游产业,做强杂技招牌”列入了全县2018年工作要点,大力实施杂技文化旅游提质提标工程,推动旅游产业成为新的支柱产业,并以承办好沧州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努力开创吴桥全域旅游新局面。

吴桥县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调度。闫岩 摄

  该县各级各部门发扬吴桥精神,争创“吴桥速度”,承办沧州市旅发大会各项工作取得极大进展。截至目前,占地161亩,集旅游接待会议、餐饮、康体娱乐为一体的杂技文化服务中心项目,作为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最重要的展示、会议和接待地,正在进行1号楼墙柱钢筋施工,3号楼基槽土方施工等建设;占地700亩,包括花海、观景台、旅游观光大道的运河公园,已完成园路鹅卵石铺装施工,种植月季花7000平方米,红叶桃球560棵,紫薇200棵,正在进行穿林路花砖铺设和路肩护坡蔷薇种植等工程;安陵田园综合体项目已完成蓄水池、观景台等建设,正在种植油葵花海……

  吴桥县委书记张长瑞说,承办沧州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拼出最快的速度、营造最浓的氛围、锻造最硬的作风,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对照各自工作任务、目标、职责,埋头苦干、主动作为,在“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分包县领导要全面加强对分管项目的协调和调度,各分包项目部门“一把手”要围绕既定目标要求做到亲自抓、负总责;要强化部门联动,紧密配合,及时破解制约进展难题,依法依规把各项建设工作做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目前,吴桥全县上下齐动员、全上阵,在具体推进实施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力争做到景点建设精致,节庆活动精彩,景观提升精细,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在旅发大会上精彩亮相。

关键词:旅发大会,项目,吴桥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