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争做石家庄文明开车人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4-19 17:11:03
分享:

  2018石家庄文明行车公约发布现场。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9日讯(记者 李建)4月18日,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交通局、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争做石家庄文明开车人系列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保留了去年“百日无违法,赢取一吨油”、“啄木鸟在行动,不文明行为随手拍”等精彩内容,同时增加“月度文明司机评选”和“年度文明司机评选”环节。根据活动安排,从今年4月份开始,将每月进行月度文明司机评选。评选将采用定向推选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私家车司机范围内,评选月度文明司机典型。到明年5月份进行十佳公交车司机、十佳出租车司机、十佳私家车司机的年度评选。

  活动现场,石家庄交通广播“省会文明交通推广大使——五朵金花”连同驾驶员代表,共同发布了2018年新版《石家庄文明行车公约》。

关键词:石家庄,文明开车人,百日无违法,赢取一吨油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