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联新媒体技能培训班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赵健 
2018-04-19 10:32:09
分享:

  河北省工商联新媒体技能培训班活动现场。赵健 摄

  长城网4月19日讯(孙兴兴 赵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河北省委省政府及有关方面关于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创新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工商联系统、商会和民营企业宣传工作的能力水平和方法模式,4月16日至17日,省工商联举办了“新媒体技能培训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全国工商联“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汇编及“河北省工商联关于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实施方案”;邀请了有关专家围绕新媒体传播特点、优势和如何利用新媒体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赴长城新媒体集团进行了现场教学。

  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期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专家讲授紧扣实际、考察观摩身临其境,学到的基础理论、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对自身企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工商联,新媒体,培训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