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踩着春天的节奏 大自然园艺欢乐林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宇星 
2018-04-19 14:18:52
分享:

  长城网4月19日讯(宋宇星)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天飘然而至,不负春华。4月18日,长城论坛组织二十名摄影爱好者一同走进大自然园艺欢乐林场,用镜头记录美景。林场内20多亩中国红樱花渐次绽放,春色醉人。

  刚步入林场大门,就能看见一片片的樱花盛开,抬眼望去,远处的樱花似火如云。“这里鸟语花香,每一个地方都是一处景色,太美了!”摄影爱好者“红柳”说。林场内不仅有红樱花,还有榆叶梅、海棠花、郁金香、紫藤花、丁香等时令花卉争相怒放,花枝拥簇、多姿多彩,花朵芬芳,空气中尽是甜蜜。置身花海,微风吹过,淡淡的花香萦绕身旁,让人心旷神怡。

  此外,上午10点左右,伴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声,林场内的原国家仪仗队开始了操练表演,真可谓是英姿飒爽,气势十足。网友“山上人”说:“责任在肩头,使命在岗位,奉献在本职,他们是祖国的骄傲,是人民的光荣!”

  春天出游正当时,相约大自然园林欢乐林场,花田里深呼吸,带着暖暖的温情,送上清雅的风景,绽放唯美的景色。

关键词:春季,活动,大自然园艺责任编辑: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