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唐山友谊中学:让书法艺术常驻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莹莹 闫航 2018-04-19 22:19:05

 

  每天练字十分钟,行走在横、竖之间,纵横在点、捺之时,唐山市友谊中学的校园里因为练字变得更静了。

  一直以来,唐山市友谊中学把培养学生“提笔就是练字时”的良好书写习惯作为主要目标,积极开展练字活动,激发学生对硬笔书法的兴趣,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净化了学生心灵,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们用自己的心去领略文字的魅力,用自己的笔书写出更多人生的精彩。

  郑莹莹 记者 闫航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山市,练字,传承,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