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政协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路娟 
2018-04-20 08:17:45
分享:

沈小平在省政协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提升政治站位 增强履职本领

齐心协力把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长城网4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吴韬 长城网记者 路娟)4月19日,河北省政协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秘书长陈书增主持开班仪式。

  沈小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人民政协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齐心协力把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沈小平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通过学习培训做到思想共识再凝聚、政治站位再提升。要突出重点、把握要领、讲究方法,在学思践悟、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严格自律,保持良好学风、良好状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积极主动投入学习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努力取得预期成效。

  此次专题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省政协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将分两期接受培训。

关键词:沈小平,十九大,专题培训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