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廊坊市安次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博 张健飞 张建辉 王成应 2018-04-20 13:20:23

在安次区永华道街道盛德社区,消防战士为居民讲解消防器材知识。

  廊坊市安次区积极做好全民消防工作,按照救早、灭小,协调联动原则,在各乡镇、街道和园区建立了微型消防站,配备了微型消防车,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活动,配合公安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4月18日,廊坊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安次区消防大队官兵走进永华道街道盛德社区,向社区消防服务队、物业人员及居民讲解各类消防器材用途及使用方法,开展公共消防安全演练等,普及公共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意识。

通讯员 庞博 张健飞 张建辉 长城网记者 王成应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次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