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书香秦皇岛”全民阅读活动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4-20 20:45:47
分享:

“城市书房”揭牌。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20日讯(记者 武佩剑)4月20日上午,2018年“书香秦皇岛”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秦皇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书香秦皇岛·城市书房”设施建设观摩活动集中举行。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秦皇岛市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涌现出许多爱书、读书、用书的先进群体和个人,“城市书房”“社区书吧”等公益阅读设施不断涌现。

市民在阅读。武佩剑 摄

  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阅读、新征程”主题,不断完善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全民阅读质量和水平。在原有基础上,再建设10个“公益阅读空间”,到今年年底,每个县区包括开发区、北戴河新区至少完成1个“城市书房”的建设,为公益阅读设施建设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工作人员销毁非法出版物。武佩剑 摄

  当日,在秦皇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非法出版物进行了集中销毁。

关键词:读书,秦皇岛,全民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