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迎战旅发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鹿泉速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2018-04-20 15:23:48
分享:

区委相关领导视察项目推进情况。 鹿泉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4月20日讯(徐清明)近日获悉,自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百日会战”以来,鹿泉区加大工程进度,加速提升了“5+2”“白+黑”“晴+雨”工作推进模式,加快项目建设,提速工作进度,正式开启了“鹿泉速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努力为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光添彩。

拆迁现场。 鹿泉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迎接旅发盛会,鹿泉区多部门联动,上下齐心、建立全方位协调机制,进一步增强了加快项目推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截至目前,山前大道拆迁攻坚11天完成涉及7个乡镇、21个村、2619户的征拆,征地4739亩,拆除建筑物70处40555平方米;京赞线拆迁攻坚战93天完成涉及3个乡镇、8个村、326户和25家企业的征迁,征地369亩,拆除建筑物161处;新庄村整村搬迁攻坚75天完成全村437户536处宅基地征迁,征地400亩,创造了征地拆迁的“鹿泉速度”。

  据了解,为顺利推进征迁工作,鹿泉区调集各层级力量,创新工作机制,以“5+2”“白+黑”“晴+雨”的作风奋战一线,实行领导分包项目负责制,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参与,压实项目指挥长负责制,各项目指挥长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人,明确时间节点,保证项目按期分段完成。

关键词: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鹿泉,项目建设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